老娘準的週末台南行[20081131]

我要先滴咕一下"為什麼MSN的分享空間又要改版!!!"
我討厭原本很熟悉的介面又變的陌生,小魔也更新,MSN也更新,這讓我這個念舊的人….哀
當初sina BBS也更新,更新完後我就沒有衝動在上面流連忘返了  呼
只能接受 不然能怎樣…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OK 本小姐發完牢騷 開始正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你拍攝的 DSC02699-1。

週末的午後,可以在外頭閒晃不用顧店,是多麼奢侈的事情
上禮拜是騎車到墾丁,這禮拜卻是專程為了吃吃喝喝耶~~  連續兩個禮拜都有正常的假日,忍不住暗爽了起來
這次完完全全是衝著小妏的面子,我娘特赦我ㄧ個下午當地陪 ,只是我還要拿兩千塊請我爹代班(他趁機敲詐的ㄚ)

我娘接到小妏的電話之後就開始梳妝打扮,只是老人家開車真的比較慢,再加上車上又要上演101次催婚記,
我們到台南的時候已經快三點了,他們球隊剛好住在健康路南門路附近,我先帶他們去吃杏仁豆腐冰
你拍攝的 DSC02692。

球場路上的杏仁豆腐冰,大學時期就很常跟小呆他們專程從旗山騎車來
畢業之後每到台南,都會忍不住再來嚐嚐
一樣的小店,沒多大變化的裝潢,同樣的口味,但是包裝已經大不同,在專業的行銷包裝之下
更有賣點跟特色,更上的了檯面,在宅配都能通的狀況下,在家品嚐各地美食已經太容易了,
這對有偏執狂的我來說……已經失去了"在地化"的唯一感

但,還是很值得推薦阿
這次又發現新玩意兒,來這裡除了品嚐杏仁豆腐的或是紅豆的香甜之外
更有可愛包裝的杏仁茶,很像魔法精靈水喔~~ 也很像幾年前送給靜風的夢想泡泡
你拍攝的 DSC02694。

吃完了這個簡單的下午茶,我們先去追逐風追逐太陽
我娘逼我們兩個小的一定要去億載金城的門口拍照….然後又要在伍角船板的門口拍
還要在林默娘公園拍幾張
被趕鴨子上架….猛翻白眼….
但是花媽就是那種不管我白眼翻幾百圈都不會理我的人

so 億載金城
你拍攝的 DSC02697。

五角船板
你拍攝的 DSC02698。

林默娘公園… (林小姐被黃小姐擋住了,鬼才知道這是林小姐的地盤)

DSC02700

Ya,交差了事!! 寫到這裡又忍不住對我娘逼我們的舉動投降…..
方向盤在她手上,她要怎麼開,開多快,開去哪裡…我有百分百的尊重
只是當他沒梗了,問我要帶他們去哪裡的時候,我閃過腦海的就是大腳他們拍婚紗的秘密基地
今天的夕陽,配上那個地方的古樸,肯定很美
你拍攝的 DSC02703-1。

這是什麼地方..我也不知道怎麼說耶…
就是越過四草大橋,看到水鳥客廳左轉,當你灰心喪志這裡怎麼會有好地方的時候,就會出現入口了
一個小小的村莊,日式建築的老房子

你拍攝的 DSC02720-1。

好笑的又來了喔…
我媽逼小妏穿上她的外套  像不像變態吐舌頭   要不是小妏太乖巧…誰會聽這女人的話阿,根本就不搭阿…
你拍攝的 DSC02716-1。

還逼她戴墨鏡….乎哈哈阿哈哈 我都快昏倒了,笑到我肚子好痛

你拍攝的 DSC02706。

上次小妏來高雄,我剛好去台北不能陪她玩, 這次他到台南比賽
希望他完賽之後可以留下來幾天,陪我說說話,逛逛街
因為茶壺我多了個可愛的妹妹,我媽常常說他有三個女兒,一個在花蓮,兩個就是在高雄白吃白喝的我跟41
這個傻大姐,在我從香港回來的時候出現在我們家
那段時間我們逛街 騎車 聊天 吃東西,他的體力跟運動細胞真的很強
跟我一樣喜歡曬太陽一樣愛漂亮,比我強的是她有顆善解人意,溫柔的心,跟對待小朋友的耐性
但我最不喜歡的就是他對感情的執著…真是笨死了啦!!!
好險她終於醒了,我希望她能快快找到ㄧ個真正疼愛她的人嚕~~反正還年輕,還有好多時日可以揮霍青春
難忘的人可以很多很多,回想起來只要甜甜的微笑就足夠

你拍攝的 DSC02724-1。你拍攝的 DSC02727。

話題又扯遠了,等等張炯明到我的部落格留言就死了! 吐舌頭

我們在這個地方隨便拍照,剛好遇到"人體"外拍耶….那個媽鬥….全裸耶
好香豔 好刺激
但是麵筋趴趴球跟阿包,不要跟我要照片了,我不可能去偷拍的!!
只是我覺得媽鬥真的很厲害,一絲不掛的面對三十幾顆鏡頭在身上游移
這應該要非常專業的勇氣跟專業的態度

在看完人體外拍之後,我們趁太陽下山前來到四草大橋看夕陽
橋上滿滿的人喔..
我跟小妏的手,超像的吧!!這就是陽光正妹的手啦!!
你們猜猜看,我的手是哪邊?
猜對有神祕小禮眨眼睛
你拍攝的 DSC02728-1。

然後明明大家沉醉於看夕陽西下
我們卻打擾著一旁談情說愛的情侶幫我們合照
你拍攝的 DSC02735-1。

好吧 這篇太長,晚上吃啥好吃的 下回分曉

5 thoughts on “老娘準的週末台南行[20081131]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