益田 居酒屋 @海安路 台南[20081130]

你拍攝的 DSC02741。

半年前,我媽就炫耀著跟我說 他朋友帶她去台南一間很好吃的日本料理,很便宜 又好吃 在路邊的
我都馬很臭屁的跟他說"是不是常常客滿,要排隊,然後在市中心?" 心裡一直想著 後 我早就吃過了啦
這次到台南,我媽又說要帶我們去吃那間傳說中很便宜 又在路邊的日本料理
他打了N通電話問帶她去吃的阿姨,阿姨竟然說他在"海安路"
疑?挑眉質疑 跟我想的那間不一樣噎

我媽跟我說,只要帶她到海安路,他就可以找到那間,雖然他們老人家早就忘記店名
我們車開到海安路 已經快要接近夏林路了,這間"益田居酒屋"出現在我的眼前
哇靠  居酒屋耶  "媽~ 我以為是路邊攤耶""原來你這麼時尚喔"

獅子座就是這麼好搞定,說他挑的店好,就可以不限金額的狂亂的點
我媽極力推薦四季火鍋
你拍攝的 DSC02750。

我拍的不美啦,但是湯頭真的挺讚的
裡面有很多我不敢吃的沒臉的傢伙,但也有我極愛的餃類跟豆腐還有高麗菜
丸子類的東西都很QQQ喔,還有很多入口即化的魚
小小的一鍋,配料豐富

本姑娘我看著菜單上的東西,竟然只想吃
馬鈴薯燉肉
你拍攝的 DSC02753。
這個在日本料理節目裡看過無數次的馬鈴薯燉肉,每次幾乎都要留下口水
每次要點這道菜又都不好意思…(大家都要吃生魚片握壽司的…誰跟你吃馬鈴薯燉肉阿)
這也是我第一次大膽的點喔!! 真的好好吃ㄛ~~這一整盤幾乎都是在我肚子裡耶
連上面的青菜小豆豆都好好吃,好甜 晡滋晡滋
馬鈴薯好鬆軟,而且裡面都入味了說 紅心 就連旁邊的蒟蒻捲,也都好甜喔~~~~

然後上居酒屋沒有酒好奇怪,可是..老人家在 所以就忘了這回事吧
所以化酒量為食量
你拍攝的 DSC02751。你拍攝的 DSC02754。你拍攝的 DSC02755。你拍攝的 DSC02756。

還有烤青椒 綜合握壽司 燒烤透抽  …根本就吃不完…..
聽說Total:1850 三個人吃到吐 ,我們最後還是投降 把握壽司讓小妏帶回宿舍 我們把老爸愛的透抽帶回家
我最討厭吃香魚了,所以我娘點了兩尾 強迫小妏跟他一起吃,
看到他們吃了滿嘴的魚蛋,覺得他們好殘忍,這樣有多少小小香魚葬身在他們嘴裡阿
還有第一道菜是什麼大腸的…寫日文我又看不懂….這是每日特餐,沒有固定在菜單裡
這道菜也不錯,只是大腸吃多了我會有點起雞皮疙瘩…所以旁邊的紅蘿蔔才是我的最愛

你拍攝的 DSC02749。

海安路上的餐廳真是無敵多,去年seven也帶我到海安路的燒烤店吃,也好好吃喔
只是那天沒有拍照,我也忘記店名了,不過我比較難忘記的是隔壁的葡萄汁,純到爆
台南美食何其多ㄚ  真的好險不是住在台南,….不然我真的就叫做團團花 或是圓圓花了

發表留言